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綽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從上小學開始,班上就開始流行給同學起綽號。原先我覺得給人家起綽號,可以顯得兩個人的關係密切,非同尋常,但是時間久了,我才發現,其實並不是這樣。

  班上有人因為近視,早早的戴上了眼鏡,這個同學可能比較自卑吧,總是在下課以後就把眼鏡摘下來,放在書包里,不想讓被人過多的關注,但是班上總有那麼幾個調皮的同學,拿那個同學開玩笑,給她起了綽號“四眼田雞”。起先大家覺得沒什麼,只是把它當成這個同學的一個特徵,但是時間久了,大家在叫這個同學的時候,變得不尊重起來,並不想和以前一樣,叫她的名字,而是直接喊“四眼田雞”這個綽號,一時間風靡全班。

  後來這個同學變得越來越內向,在班上幾乎不和別人說話,戴眼鏡的時候更加躲躲閃閃了,有的時候,甚至眯着眼睛看黑板,也不願意戴上眼鏡。

  我覺得這種現象十分的不好,既然這樣的綽號,給同學帶來了很大的傷害,那麼就趕緊停止吧,不要再這樣下去了。我真的很希望班上那些喜歡給比人起綽號的同學,能夠意識到這一點。

您正在瀏覽: 綽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