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夢裡遺忘了什麼,所以我努力在夢裡尋找着什麼! 

  夜,是夢的起點。晝,是夢的終點。每當進入夢,我就像一隻孤獨的帆兒,在狂瀾的海洋中,尋找理想的彼岸。可滄桑的帆兒,怎能渡過那洶湧的海洋?就像夢醒來,一切又邊成浮影。 

  夢裡,我看見了我所期待的生活。 

  在一個遠離世事的小山谷,那裡盛開着嬌柔的丁香花,花香隨着清風,幽幽的漂到個個腳落。遠處,一個小巧精緻的木屋,孤獨的座落在那兒。 

  輕輕的門被推開,我悄悄的走出門,靜靜的站在門前,欣賞這唯美的一切,享受花香的洗禮。閉上眼,用心去感受這一切。 

  柔柔的花兒,隨風搖擺,彷彿在像我問好;綠綠的樹葉,發出沙沙聲,彷彿在小聲交談着什麼;嫩嫩的小草,在微風中歡呼着,迎接着新的一天。 

  一雙柔美的手,從背後環抱過來,我知道是她,我心愛的菲。真開眼,她正在對着我痴痴的笑着,發出一串銀鈴般的笑聲。而後,深情的像我問一聲早安,轉身進入廚房,用她的愛開始為我做早餐。 

  白天,我們一起遊山玩水,又或者種上一些小菜。偶爾我們也鬥鬥嘴,每次都以我的失敗而告終。 

  夜裡,我將她擁入懷裡,她總是蜷縮在我的懷裡,我們緊緊的依偎在一起,安然的睡下。 

  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直到我們都以老去,我們任然,每天重複這單調,卻又充滿溫馨與甜蜜的生活。 

  叮……………,鬧鐘響了,柔柔松腥的眼睛,抹去眼角殘留的痕,回到現實中。 

  我明白,那只是一個夢而已,夢醒了,一切就該結束了。可為什麼相同的夢,我重複的做着?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