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們班上的一個特別的人。

  這樣的她,特別的非同凡響。

  平時喜歡在寢室帶一副超大超誇張的耳機聽MP4的她,中午總算安安靜靜的坐在寢室里寫作業。也許她有特異功能吧,竟然能邊聽歌邊寫作業!而且任你在旁邊如雷貫耳地喊上七八十遍,她也還是沒聽見你“叫”她。也許這就是她帶着耳機寫作業的原因吧——不會被別人打擾啊!

  這樣的她,特別的酷愛卡通。

  和其他的同學一樣,她超愛那個帶着比自己連都還要大得多的眼鏡、推理時超投入的名偵探柯南,連扶眼鏡和用手托下巴的動作都模仿的一模一樣。不過呢,受了她好朋友“影子”的影響,她們都成為了“柯南反動派”——黑衣組織!一天到晚都穿着黑色的衣服、黑色的褲子,但她還是不會完全“背叛”柯南的:Look,她的鞋子可都是白色的哦!

  這樣的她,特別的幽默好玩。

  下了第三節晚自習,“熊奶奶”跟我們講在家裡不能發小姐脾氣。丸子就已經忍不住了:“老師,不關我的事誒!應該是我妹妹欺負我才對!明明是她……”“你妹妹幾歲了啊?”“熊奶奶”反問她。“四歲。可是……”“嗯哼!這就是你的不對啦!”丸子還沒說完呢,她開始發表那聽上去無理但仔細想又有理的理論,“人家是小孩子嘛!你的年齡是人家的三倍誒,當然要讓讓小的啦!”“可我就是不服氣嘛!明明是她欺負我,然後我媽來了之後她就哭着說我欺負她,哪有這樣的妹妹!”“嗯,有道理。所以,你的臉才會拉得這麼長的,對不對!看啊,我的臉就是圓的,哈哈!果然‘孩子只生一個好’的政策是正確滴!”

  這樣的她,你猜是誰?

  呵呵,告訴你:這個“她”就是我啊!

您正在瀏覽: 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