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方”“八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方”“八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方”“八方” 標籤:一方凈土作文 水一方作文

  地震,震得多少人撕心裂肺,震得多少人生離死別,震得多少人疾病纏身……

  在地震發生時,或許,有人在和家人散步,吮吸着幸福的空氣,地震來了;有人剛和家人團聚,在熱熱鬧鬧的吃着來之不易的團圓飯時,地震來了;有人還在為家人的生活費操勞着,在回家的路上,地震來了;當時千千萬萬的家庭,也許都在幸福的生活。然而,突如其來的地震將人們的幸福無情的震碎了,碎得四分五裂,無法再拼湊在一起。

  地震不懂!不懂親情!不懂友情!不懂愛情!而這些,正是人們奮鬥的源泉!是人們精神的寄託!是人們追求的目標!

  在受難的人們最無助,也是最落魄時,援助之手從四面八方伸過來,給他們鼓勵,給他們補助,給他們活下去的力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口號愈來愈高,此時,沖向地震廢墟的救援人員來自四面八方,有消防官兵,有老師,有學生……在還有可能發生餘震的廢墟,已隨處可見不怕傷,不怕痛,不怕死的人!無法到達地震現場的人們,應用着自己所有的“手段”,將心意送去遠方。

  “出來了!出來了!”幾名搜救隊員大叫着,“還有呼吸!快!快!送去醫院!”這有些顫抖的聲音,飽含着人們的興奮和激動!“是我的孩子!孩子!孩子!”大媽用有些顫抖的聲音叫着!“謝謝!謝謝你們!社會上因為有你們這樣的人而快樂!”面對大媽的讚揚,幾名小夥子有些羞澀的說“大媽,別哭了,這是我們的責任‘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是啊!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人類的責任!這種精神將永垂不朽!

您正在瀏覽: “一方”“八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方”“八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