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4)班的那些破事no.1(另類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4)班的那些破事no.1(另類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4)班的那些破事no.1(另類的我) 標籤: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另類作文

“整個暑假這麼快就結束了!真不帶勁!不想上學啊!”一大早的,哥哥就大呼小叫起來,“煩不煩啊!哥,別吵!我要補覺!”我叫道。“睡!睡!睡!上學啦!”“哦。”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乃九月一日。不過話說回來,我也不想上學,但…煩煩煩! 

  我和哥哥鳳大峰是一對龍鳳胎,從小我做事都學着他,這個暑假還剪了一個短碎發,與哥哥的相似度達到99%。所以我最討厭說我是男生的人(雖然我總是像男生)。 

  以每分鐘100口的速度快速搞定了早飯,我穿上校服,背上了書包,走出了“家之煙”花園。走在平時走慣了的路上,已經有許多人了,有工人,有家庭主婦,也有小混混。哎!平時熟悉的道路什麼時候變得陌生了。我心想,並一路接受着行人奇怪的目光,不就是懷疑我的性別么,真無聊。哥哥看看我渾身不自在的樣子,打趣道:“小峰啊,挺像男的嘛!”“切!你out啦!誰不知道北京挨首都!”我白了我哥一眼,大聲吹着口哨,大步流星的走向學校,此時此刻,我的心中只有一個想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來到了新班級,都是老面孔。我和哥一踏進教室。大家就不約而同的發出讚歎,個個都說咱倆一模一樣,我有些不高興,更令人不爽的是我的大仇人黎筆夕竟然大聲笑着,並且說道:“啊哈哈!來了一個新生花木蘭!啊哈哈!”當眾人上前捂住他的嘴時,已經來不及了,我早已運足了力,在大家的驚叫聲中,上演了一場“公路追逐”。恍惚間,發現一棵樹后躲着一個的女生,她正盯着我,她幹什麼啊?

您正在瀏覽: 五(4)班的那些破事no.1(另類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4)班的那些破事no.1(另類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