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微笑,我記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微笑,我記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的微笑,我一直都記得。

  雖然,你的微笑,不是對我笑的,但是我依舊記得很清楚。你笑起來,很好看。

  你和同學在一起說話聊天,不知道你們聊的什麼,那一刻,我看到了你的笑容,從來都沒有對我笑過的你,竟然笑了,我還傻得一直認為你不會笑,你對我和對他們一樣,可是我看到你的笑容了,你的眼神也變得溫柔了,為什麼突然間我覺得很刺眼,我的眼神一直都沒有離開過你,可以依舊聊得很好,我的眼神絲毫沒有影響到你們,你當我是透明的,你當我是空氣,你無視我?還是真的沒有看見我?

  既然如此,我何必再這樣呢,轉身離開,只留下一抹孤獨的背影。

  我只是一個人,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我總是獨來獨往。

  沒有人給我說話,有的時候,想找一個人聊天,都是很困難的,我只能自言自語,孤獨,一直陪着我。如今,陪我的,還有你的那抹微笑。

您正在瀏覽: 你的微笑,我記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微笑,我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