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微笑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看你的是時候,你總會帶着微笑,露出心中的快樂與欣喜。總喜歡逗你開心,露出微笑,看着你笑,我也想笑,總是情不自禁的發出笑聲……

  當你再把她寫給你信拿給我看的時候,有一種酸甜的味道,為什麼你總是那麼討人喜歡,那麼多人關心你。這麼多天,你和我說話的次數是最多的,畢竟我們還是鄰桌嘛!但是我沒有感到讓的信里所說的你的臉色不好看,而且嘴唇都發乾。你的行動總是有人觀察着,但是她的信里所說的只表現出這麼多天對你的疏遠,一切似乎都失去了蹤跡,而你?仍然對着我笑。

  不知道這個年齡為什麼會有那麼的同學去做自己不該做的事情。是因為環境?因為身旁的人?一切似乎都好茫然。你我的說說笑笑總是被別人說長說短的,你每次都告訴我:別管他們,他們瞎說呢!我們仍然做着我們的好朋友。

  或許我們的想法都是一樣,都是為了讓我們的友誼更深厚,更長久!看着你微笑,一直都看着你微笑……

您正在瀏覽: 你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