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繽紛的,是五彩的,誰人沒有嘗過人生中的酸甜苦辣?而我是一個意志薄弱的人,根本經受不住風吹雨打。在我迷茫的人生道路中,是你的微笑驅走了我眼前濃霧,帶給我光明。 

  初見你是開學第一天,你是才轉來的新生。我對你第一印象是“大膽,敢幹展示自己”。我明明是一個跟你相反的人,卻不住的向你靠近。因為你那耀眼的微笑似乎有股魔力讓人靠近。 

  後來老師讓我們做了同桌,我們也成了為最好的朋友。我桌后的男生總是扯我的辯子,我不敢告訴老師,我怕與人爭吵,我默默忍受着一切,在內心暗暗傷心。但你給我出了頭。對着那個男生大叫:“你這人為什麼欺負我的朋友!”你和那個男生打了一架,一身狼狽。我只會不停地哭。但是為什麼都這樣了你還是在笑呢?你露着珍珠般的笑容對我說:“雖然我被打了,但是我也打了那個小子幾拳啊!給你出氣,我很高興!”聽完這話后,我防佛茅塞頓開,為什麼我總是哭泣?我並不是多麼的不幸,我也想擁有你那樣魔力的笑容啊! 

  自從那天起,我每天都是在微笑中度過。因為有你,我懂得了父母的責罵中多含的是關愛;因為有你,我看到了枯燥的學習生活中的無限樂趣;因為有你,我學會了在受到挫折時,多想想以後會更好。

  確實,事物都覺有兩面性,同樣是下雨,有的人會高興歡呼,有的人卻低頭抱怨,主要是看人對待事情態度,生活的美好與否主要是看心情。像她一樣微笑,像現在的我一樣微笑,記住在遭受狂風暴雨時 只要從另一個角度去看待,挫折也變得美麗!

您正在瀏覽: 你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