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還有你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還有你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纏纏綿綿,始終,剪不斷,忘不了。我和你在一起經歷過的事,瀝瀝浮上眼前。

  夢中,你微笑着朝我走來,說:“你看看你,變得沉默了。”我沖你痴痴一笑。你側坐在課桌旁,認真的閱讀那一本本精彩的書籍。沒當你看到最精彩的時候,你總會情不自精的跑到我身邊,找我哦分享這其中的快樂。

  夢中,你微笑着朝我走來,說:“怎麼,不高興了。”我緩緩的朝你點點頭,向你述說了一大堆我的不滿,你總是在一旁靜靜的聽着,時不時插上一句安慰的話。

  夢中,你微笑着朝我走來,說:“怎麼,去玩不?”我點點頭。與你慢步在那條寂靜的大路上。你述說你的一切,我述說著我的一切,此時此刻,我希望永遠停留在這會兒。後來,漸漸地,我覺得你變了,變得好陌生,不在是我熟悉的那個你了。好象跟本就不知道你是誰。

  你的身影漸漸消失得無影無蹤。我伸手想去挽留,可是我什麼也拉不到。我着急了,四處張望,可是怎麼也看不見你的身影了。我感到無比悲傷。猛地一驚,醒了,原來是一場不真實的夢。

  我清晰得記得,夢中,還有你的微笑。你一直在朝我笑。

  忽的,我的眼睛紅了,濕了。不由的落淚了。

  金雞初中初一:芭芘

您正在瀏覽: 夢中,還有你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還有你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