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兩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件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裡,我擁有了兩件屬於我的寶貝,它們成為了我的”左右手”,一個是手錶,另一個嘛,看下文你就知道了。 

  我的手錶是個電子錶。綠色的外表,讓人彷彿看見了綠意盎然的春天。它雖然顏色單調,但是功能卻是有不少,如:秒錶、鬧鈴、夜光燈等等。這個手錶可以看到時間、星期、月份。功能可真不少啊! 

  我的第二件寶就是人們常用的通訊工具——手機啦! 

  我的手機呢?它有一個桃紅色的外殼,顯示屏旁邊好多桃心!感覺充滿了愛心。中間的方向鍵是一隻可愛的小猴子,兩邊的按鈕好像它靈敏的小耳朵,可愛極了。再看看手機的背面,照相頭也是一隻小猴子。看它看書多麼認真啊,我以後一定要向它學習!看它聽到了我對它的表揚,尾巴翹了起來……照相頭的下面還有一幅畫,一直小猴子瀟洒的騎着滑板,另一隻小猴子用自行車載着他的妹妹,她妹妹看見了騎滑板的那隻小猴子,着了迷…… 

  這個手機的功能也很多如:它有手寫的功能,可以上QQ,上網查閱新聞,照相,聽音樂,聽廣播,錄音等。 

  有了這兩件寶,我的生活就更充實、美好;對我的學習有了很大的幫助;讓我有了更好的作息時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