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件高興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件高興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媽媽下班回來一進門就大聲叫我:“睿,告訴你兩件好事。”我跑到媽媽身邊問:“媽,什麼好事呀?”媽媽眉飛色舞地對我說:“今天我給你拿聲樂考級證,你通過了,而且你參加少兒聲樂比賽也進入了複賽。”我聽了很高興,真是兩件高興的事。我接着問媽媽:“在哪兒,證書呢?”媽媽左掏掏,右掏掏,掏出了一個綠色的本子,上面寫着中國音樂學院考級證書。我又問:“媽,那參加複賽的東西呢?”媽媽邊換衣服邊說:“在證書裡面。”我一翻開證書有一張複賽卡,我看見有許多對參賽人員的要求。

  我心裡不管怎樣都很高興,但願我能進入決賽。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兩件高興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