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兩件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兩件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聽了這個題你們會很奇怪,為什麼要寫快樂的事,而不是難忘的事?

  從小到大這是我最難忘而快樂的事是有一次我做了個夢,夢見我爸爸說:“給我買了一個神奇大禮。”我在夢中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出來,在夢裡第二天爸爸帶我去買禮物,來到超市,爸爸帶我買了神奇寶貝。真實的真是第二天夢變成了現實,一大早爸爸帶我來到超市果真給我買了神奇寶貝,這是第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第二件讓我開心的事是有一次我和哥哥比賽滑冰,這次我下定決心要超過哥哥,付出了就有回報,這句話說的還真不錯,我和哥哥比了12次,失敗了12次,這一次我洗去了前12次的教訓,積累了經驗,最後,我勝了哥哥。我很驕傲我勝了哥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兩件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兩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