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件小事中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件小事中的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件小事中的美

  美是處處都有的,一件小事往往會體現一些平凡食物中的美。

  我有一個姐姐,她今年上初中應為自己家離學校太遠了,所以她 就寄住在我家。

  今天我要講的是,姐姐從老到我家的第一天起,她就在時時刻刻關心我,幫助我。

  當我有不會的題時,一問她,不管她有多急的事情,都會停下來給我耐心的講解。

  有一次,媽媽讓姐姐去買鹽,因為媽媽正急着做飯沒有鹽。這時我正好碰到一難題,就不由自主的喊道:“姐姐,我有一道不會的題!”姐姐二話沒說,走到屋裡來,把那道題給我仔細的講解了一番,知道媽媽大吼了一聲:“不想吃飯了?”階級才匆匆忙忙穿上鞋走了。等吃到這頓飯時,已經是下午2點了。雖然餓了2個小時,但是我還是很快樂,因為我看見很關心我。

  還有一次,我有一件十分重要的東西丟了,我讓姐姐幫我找一找,那時姐姐正在做十分重要的英語練習。我一看,就說:“姐姐,算了吧,還是我自己找吧。”姐姐沒有聽我的,去幫我找東西了。

  最後這件東西找到了,可姐姐的練習題很晚才做完。我為這件事很過意不去。

  通過這兩件小事,我更喜歡姐姐了。我也覺得,關心他人,一心為他人着想就是一種美德。

您正在瀏覽: 兩件小事中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件小事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