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王(4)找到兩件寶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王(4)找到兩件寶貝,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戰王(4)找到兩件寶貝, 標籤:兩件事作文 找到了作文 找到作文 我找到了作文

   希路達和卡斯達克兩人決定先去找的屬於自己的寶貝,於是便按照地圖上所標明的路線去寶藏地。但是,他們兩人的一舉一動,正被一個人用魔法球監視着,他,就是巴爾克斯。

  巴爾克斯吩咐部下:“別讓他們找到寶貝,一道搶到地圖,就先派一部分人去找寶貝,剩下的要把他們兩個小鬼頭幹掉!”“遵命,我的陛下!”部下退了下去,巴爾克斯自言自語到:“哈哈哈哈!我看你們這回怎麼辦!”在他說話的同時,希路達和卡斯達克已經到達了目的地。但是他們卻找不到入口,那是一座小山坡的頂上。這時,巴爾克斯已經派出了一萬名士兵出擊,他們騎上飛龍,朝着希路達的方向進發,估計1小時後到達。

  “我想起來了!”希路達高興地說,“你想到什麼了?”着急的卡斯達克緊張地問,“爸爸曾經說過,以後我找寶貝都要仔細觀察周圍,說不定那個地方會有開關,但是這些寶貝的藏身地無論使用什麼魔法也進不去的。”“那就趕緊找啊!”卡斯達克剛說完話,就看是找了。山坡頂上出了一棵樹就只剩下草地了。卡斯達克翻着急地着草地,但是希路達卻看着那棵樹發獃,卡斯達克說:“發什麼呆呢?快找啊!”“你看這棵樹,這山坡頂除了草地就只剩下這棵樹了,你不覺得奇怪嗎?”“是挺奇怪的。”卡斯達克說著,走向希路達,他一不小心,被一顆石頭絆倒了,他的手打在樹枝上,樹枝不但沒有折斷,還向下了。這時,一塊圓形的草地打開了,下面竟是一條密道。“算你厲害。”希路達對卡斯達克說,“厲什麼厲啊!痛死我了!”卡斯達克抱怨着說……很悲劇,這一幕巴爾克斯沒有看到。

  等他們進去后,入口又自動關上了。密道的牆壁上有着火把,它們自動燃了,一直燃到底部。他們兩小心翼翼地順着樓梯走下去,生怕觸動了有什麼機關。走到底部時,眼前什麼也沒有,他們有些失望。但是不知怎麼的,從地上躥出了一個投影,投影上的人是希路達的爸爸。他說:“希路達啊!原諒爸爸沒有和你逃走,這是命運,我們不能改變。這裡藏有兩件寶貝,它們這代的主人是你和卡斯達克。要想得到它們,並不難。你只要朝這面鏡字用各系的魔法攻擊,它就出來了,卡斯達克,你用地系的招式就行了。”卡斯達克覺得很奇怪,又點了點頭。希路達沒有流眼淚,因為他早就習慣了。說完后投影又消失了。投影消失后,從後面出現了一堵牆,牆上有一面鏡子。希路達用各式的招式朝鏡子打去后,從鏡子里出來了一根長矛,卡斯達克很驚奇,立刻用地系的招式朝鏡子打去,也出來了一根長矛。這時,投影又出來了,同樣還是希路達的爸爸,他說:“這兩根矛隨着你們的心裡而變成各種兵器,希路達的矛可運用各系的招式,而卡斯達克的矛只可以用地系的招式,其他英雄的後代也如此。”說完,又消失了。

  他們走出密室,剛剛站在山坡頂,就看到了驚人的一幕:一萬大軍把這個山坡死死地包圍住。他們立刻拔出長矛……

下一集:戰王(5)一萬大軍全軍覆沒,長矛的威力。

您正在瀏覽: 戰王(4)找到兩件寶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王(4)找到兩件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