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講故事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故事1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這個人啊,一閑來無事的時候,我就喜歡講故事。

  或許是因為小說看多了吧,有時出口成章。

  這不,我現在又閑了起來。

  我今天要講的故事是:

  在一個古老的地方,常年飄着紛紛大雪,地上總是一片雪白,在這個地方上,有個小女孩兒,她穿着一身白衣,正在雪地里追小狐狸,嘴還嘟囔着:阿雪,阿雪,你不要再跑了,你若再跑的話,我就不理你了哦!

  這時,一個20歲左右的女子走了過來,對着小女孩兒說:嫣兒,不要再跑了,尊主一會又要生氣了。

  換作嫣兒的小女孩聽見了,說:紫墜姑姑,尊主為什麼要生氣啊?天天呆在這兒,我都快要悶死了!說完,還是抱起小狐狸,乖乖的跟紫墜走了。

  可是,有一天,嫣兒又偷偷跑了出去,遇到了一個小男孩,子言。

  嫣兒聽子言說他是從京城來到這裡的,京城是一個繁華的地方,有美麗的風景,比這皚皚白雪美多了。

  嫣兒和子言約定有朝一日子言定會帶嫣兒去京城去玩。

  可是,還沒等到,嫣兒便因病不能去,在那個古老的地方待了一世。

您正在瀏覽: 講故事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