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兔村的故事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兔村的故事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鄉下的一片森林裡有一個小村寨,那裡沒有別人只有兔子,所以那個地方叫兔兔村。 

  春末夏初,正是兔兔村最歡樂的時候,今天風和日麗,蘭蘭和她最要好的朋友豆豆,在河塘邊曬太陽,突然一個影子從他們身邊閃過,他們好奇的跟了過去跟了一會那影子突然停下來現了身,是一個大巨人,她對他們說:“你們想幹什麼?”她們說:“我、我、我們想、想和你玩。”姑娘笑了笑說:“好呀好呀!”咱們一起玩吧!剛說玩姑娘又陰沉下臉來。說你們這麼小我們怎麼玩呀!兔子們有慌張地說:“那就不玩了。”說完他們慌張的跑了。第二天要上學了,一到學校他們就把同學都攬過來,給他們講了這個故事,他們說:“昨天我們在荷塘邊遇到了一個巨人他太大了有我們好幾百倍之多…….” 

  剛說完,班裡最聰明的兔子乖乖提議我們辦個巨人專案組,專門去研究這個巨人,說干就干,周六下午他們約好在荷塘邊尋找巨人留下的蛛絲馬跡,星期六他們所有人都沒有失約準時趕到了池塘,過了一會突然他們看見一個影子閃過,專案組人員一同沖向前去突然這個影子又停下來,轉身問到:“你們是想和我玩嗎?”兔子們又互相看了看說:“是!”巨人又說那你們先要回答我一個問題。“你們知道村長在那裡嗎?”巨人的話音剛落一隻瘦小的兔子站出來說它是我爸爸,小兔子巴比帶着巨人來到他們家,巴比跳進去,在裡面喊:“快進來!” 

  巨人卻說:“門太小了,我進不來。”巴比喊了一聲:“老爸老爸。”爸爸走出來問:“巴比有什麼事?”巴比說:“有客人,在門外。”爸爸奔出去看見一個比他大那麼多的人站在他前面她嚇得都流尿了。他用顫抖的聲音問:“什麼事?”巨人說:“我想當這村寨的居民。”爸爸愣了一下連忙說好呀!那個巨人跑得飛快。村長只覺得一陣風刮過,再一看巨人已經不見了,其實他是去找他的媽媽爸爸了,要告訴他們這個消息。 

  突然“呲”的一聲姑娘和兩個更大的巨人又出現在他面前。他轉過身去正要走她們攔住他問:“你要幹什麼去?”村長說:“我去找設計師幫你們造房子!”過了幾天村長又來找大巨人,村長對巨人媽說:“要什麼樣的房子對這位設計師說吧!”村長說完話,他們又問:“設計師在哪?”村長笑了笑,其實設計師就在他腳下,設計師拚命喊:“這裡這裡!”他們似乎聽到聲音了但是不知道他在哪裡?。村長低下頭一指說:“就在這。”他們往村長指的地方看終於看見了,原來兔兔村的設計師就是一隻螞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兔兔村的故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兔村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