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的故事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故事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它是一隻小老鼠。從它出生那天起,它就已經知道了這個事實。它出生在地鐵里,從來沒有名字,所以我們估且就叫它地鐵里的老鼠吧。雖然它只是一隻老鼠,可從那天起,它就已經覺得自己和一般的老鼠不一樣了。因為它覺得它有一般老鼠所沒有的一種思想。那就是愛情。

  它是一隻幸運的老鼠,因為在他生活的地鐵里,有一個大屏幕的電視,經常會播放一些新聞或者廣告,所以漸漸得它覺得自己也能聽懂人的話,不像一般的老鼠,只能聽懂那些人們罵它們的話。雖然它每天和別的老鼠一樣到處覓食,但是還是感覺自己不太一樣。因為它相信,有一天它一定會過一種和一般老鼠不一樣的生活。

這一天就是這樣到來的。就在不經意的一瞬間,它抬頭望了一眼人群,看見了一個女孩。如出水芙蓉一般站立在人群中。最要命的是她有一雙美麗的眼睛,是讓人看了忘記一切的一雙眼睛,只想一直這樣的注視着她的眼睛,心中慢慢地升起一股又一股的愛意,直到漫溢了,你才發現原來自己愛上她了!它只記住了她的這雙眼睛。她便上了地鐵消失了。它從未想過自己會愛上一個人!對啊,那是一雙讓“人”迷戀的眼睛,可它是一隻老鼠啊!怎麼可能呢?

  但從此以後,那雙眼睛就像夜空中的最閃爍的、最明亮的星星一樣,讓它神往,只要想想,它都覺得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幸福!它的人生也開始有了目標!它要尋找那個女孩,哪怕再見她一次也好!它每天都在那次見到她的地方等,可是卻一次也未見。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並沒有讓它的思念變淡,反而像釀的陳年老酒一樣,越來越濃。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故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