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友誼而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友誼而精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杯水,清新而又純凈,友誼就像是調味劑,當你苦悶時,你就會感受到幸福的甜…… 

  在校園裡,處處都是同學的身影,何愁沒有朋友?和愁找不到友誼?我也相信,自己有滿滿的友誼,因為我感受到幸福的甜。還記得有一回,我的鑰匙在和朋友在草坪上搞鬧的時候弄丟了,那可是我唯一的鑰匙!唯一的呀!我心裡急得發慌,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東轉西轉,就是找不到。朋友叫我先別急,仔細想想。可我但是根本什麼都聽不進去,對他大吼:“那是唯一的!你叫我怎麼不急?我知道!那對你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可是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漲紅了臉,怒氣沖沖的有俯身找鑰匙。她見我慌成這樣子,於是硬生生的抓住我的手,大聲喊:“冷靜!”我呼吸急促的看着他,心裡有受不出的憤恨:憑什麼叫我停下!那可是我唯一的一把鑰匙!唯一的呀!對呀!那又不是你的鑰匙,你當然不急,可是為什麼還要妨礙我去尋找?太過分了吧!我努力忍住心裡熊熊燃燒的烈火,聽她說:“我們剛剛在草坪上玩的,很有可能就落在那了。”說完自己就去找了,留下我一個人,我轉身看她,只見他在草坪上弓着腰,守在曹麗摸索,還時不時的抹抹汗。一時間,我的累積滿了眼眶,我垂下頭,輕輕嘆了口氣……皇天不負有心人,還真被他找到了,她樂得跟什麼似的,會這要是朝我傻笑,我也笑了,走過去接過鑰匙,說:“我……很抱歉……說了……那些話……真的……抱歉……真的……”我開始語無倫次,他反而樂呵呵的說:哎!誰叫你是我的朋友呢?咱們的友誼可是經過時間的考驗,七年呢……“雖然這隻不過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但這是我們友誼的見證,我會將這份記憶好好的珍藏…… 

  沒有了友誼生活有什麼色彩?沒有了友誼,校園生活該是多麼的乏味。 

  走在校園裡,假如沒有了友誼,那將會是每個人各走各的路,面無表情,我可不敢想像,那樣的生活,那樣的場面該會是多麼的冷清。但是,如果擁有了友誼,大家陳群結對的擁在一起,唧唧喳喳的說著話,每個人笑容滿面的,整個校園也會怎點不少生氣,可想而知,友誼有多麼重要。 

  友誼就像是調味劑,你會品道幸福的味道,就像是在心裡拂過的一屢春風,輕輕柔柔,溫溫切切……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友誼而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友誼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