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因愛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愛而精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真諦在於給予,因愛而給予,因給予而幸福。

  我家的院子里有一群野貓,我和媽媽說起關於養貓的事,可是媽媽不讓我養,我看着那些孤單、充滿恐懼的小貓,心裡很不舒服,於是我決定實行一個計劃。

  星期六早晨,我決定拿着我的昨天吃飯剩下的帶魚骨頭去看野貓。我很早起床,對爸爸媽媽說:“我想自己出去玩玩!”“不行,萬一碰上壞人呢?”“不會的——,”我和媽媽說呀說,說了快一個小時,媽媽才同意讓我去,我知道今天媽媽有點累,所以才讓我單獨出去,要是媽媽不累了,肯定會和我說個沒完沒了,不讓我去。我想下回得換個方法。我急忙跑下樓去,到了樓前的草坪旁,一下子就看到了好幾隻貓安靜的卧在草坪上。我把魚骨頭放在了離它很近的草坪上,貓聞見了魚香,慢慢地走過來,但又不敢靠近。我看着貓。貓一會兒走過來,一會兒又走回去,好像怕有什麼危險,最後,終於走過來,先用舌頭舔了舔,看沒有危險,就大膽的吃起來。看它們狼吞虎咽的樣子,我臉上浮起一絲微笑。吃完了,它們都向我“喵喵”地叫,還想要,我就把剩下的魚全給了它們。

  這樣我每天都喂它們,它們和我越來越來熟,看見我就跑過來,和我成了朋友,我感覺心裡非常高興,知道了什麼叫愛。

  愛會戰勝惡魔,會創造奇迹,讓我們銘記生活中濃濃的愛,帶着感激上路吧!

  北京朝陽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張愷凡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愛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愛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