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因愛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愛而精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因愛而精彩 

  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六班

  李宜蓉

  生活就像一條潺潺流淌的長河。在這條長河中,由於“愛的音符”的跳動,所以生活而五彩斑斕。 

母愛 

  每天早上,當我睜開惺忪的雙眼,就能看見媽媽在廚房不停忙碌的身影,我知道媽媽又在給我們做早餐了。等我洗漱完畢,坐在餐桌前,媽媽便把已做好的早餐端上餐桌,聞着香噴噴的煎蛋,我們早已垂涎三尺,迫不及待的向它“開戰”。媽媽看着我們狼吞虎咽的樣子,笑着說:“慢點兒吃,慢點兒吃,別噎着。” 

母愛是溫暖的,當我們在外面遇到困難時,便會想到媽媽那溫暖的懷抱。媽媽的愛是渺小的,但又是偉大的。 

友愛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我的好朋友——*** 

  我們是在學校認識的,當時我們是一對前後位的同學,關係密切。我們經常互相幫助,快樂時,會和對方一同分享。難過時,會向對方傾訴。漸漸地我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有一件事,現在我仍記憶猶新。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像個火球似的,炙烤着大地。我們在外面遊玩,口乾舌燥,十分難受,此時真希望天上能下冰淇淋。我們翻遍全身,只找出一元錢,只能買一根冰淇淋。我們你推我讓,最後還是讓給了我,我輕輕接過冰淇淋,咬了一小口,遞到她手上說:“你也吃點吧!”她也咬了一口,我們互相看着對方笑了,我感到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抬起頭看到她的眼睛也濕潤了我們手牽着手回家了。 

  愛是生活中的“調味劑”,生活中因為有愛才有滋有味,豐富多彩!生活因愛而精彩!!!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愛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愛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