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因愛而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愛而精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華倫中學

  王秋楊 

指導老師:張永光 

生活原像一部無聲的電影,每一天都只重複着光與影的遊戲,正是“愛”這個鮮活的元素,給這部電影注入了新的生命,使它變得更加精彩。 

㈠愛在小家中 

一套不大的房子,用愛做磚,用快樂做梁,爸爸媽媽和我一起用心構築起了我們的家。 

在這個家中,每立方米的空氣都充滿着甜蜜。 

早晨,吃了媽媽準備的早餐后,互相道別,各自開始一天的工作和學習。 

晚上,回到家中互相講述着一天的趣聞或煩惱。於是歡樂與憂愁在溫馨的氛圍中都化成了美麗的回憶。 

周末,一家人一起去登山,爸媽的大手拉着我的小手時,我能感受到愛的傳遞;在月末做大掃除,拉起袖子與爸媽一起洗洗刷刷時,我能感受到親情的力量。 

我想,如果我要用色彩來詮釋它的話,我會選擇溫暖的橙色做背景。 

㈡愛在大家中 

與小家相比,大家就更為特別,因為這是一些毫無血緣關係的人們一起建造的。在大家中我可以尋找到我的姐妹兄弟——這些在精神上與我緊緊相連的親人們。 

遇到難題了,只要你請教,就一定會有人耐心地替你講解,一步一步地分析,直至你明了為止。 

“哈欠”感冒了?呵,不出一會就會有一包面巾紙順帶着滿滿的關懷出現在你面前。 

還記地那次歌詠比賽嗎?在賽前我們是多麼努力地練習的呀!記得我們上台時胸前的領結嗎?那可是我們花了很長時間一筆一劃地塗出來的,記得我們演唱后響起的熱烈的掌聲嗎?我想那應該是對我們付出的最好回報吧! 

在我的大家庭中,要面對挑戰了,不怕不怕——大家一起挽起手來,一起努力奮鬥,把困難坎坷踏在腳下,勇敢地面對未來。 

我想如果我要用色彩來詮釋它的話,我就會選擇單純的藍色做背景。 

㈢因為愛在心中 

我想我還小,生活對於我來說只不過是一部才開始放映的電影。我並沒有那樣豐富的經歷與廣闊的眼界去解讀它。 

但是,我堅信,這部我主演的“電影”會十分精彩,因為它有愛做佐料。 

愛真的奇妙啊!人因為有愛而感到快樂,明天因為有愛變地美好,而我們的生活呢?它將因為有愛而變得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愛而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愛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