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由我的爺爺想到我的自私自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我的爺爺想到我的自私自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對我的爺爺很不親近,甚至忘記在這個世界上有他這個人。我曾聽媽媽說:我姐姐小的時候,媽媽經常帶着我姐姐去地里放羊,因為我爺爺重男輕女,沒有人照看我姐姐。

  我現在常常見不到他,偶爾見一次,也只喊聲爺爺便走了。我的爺爺他已經快90了,他獨自一個人住在一個破屋裡,沒有人管他,他一個人住着,難道他不孤獨嗎?我有時疑問道。

  我從來都沒有見過我的奶奶,在我印象中,我只知道我的爺爺。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他越來越疏遠,疏遠的像陌生人一樣,經過他家時,我會加快腳步,不知不覺的,我也說不出來為什麼。

  誰都不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我也都不能告訴別人這是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的內心一片混亂,不知所措,說不出來。

  我也不想想這個問題,我一想到這個問題,我就不由的煩躁,自私自利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由我的爺爺想到我的自私自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我的爺爺想到我的自私自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