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董子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董子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筆(董子銘) 

  時光飛逝,轉眼間已經到了2040年了,39歲的我已經成了一名世界聞名的制筆專家了。瞧,我又發明了一種神奇的筆,我馬上要帶它去參加展覽會啦。 

  我對台下的觀眾說:“它的筆頭上有一個微型報警器,每當主人的頭趴得距離太近的時候,它就會發出警報,對主人說:‘主人,你的頭趴得太近了,快抬高一點。’”說著,我的頭往作業??弦慌浚?吞??仕擔骸爸魅耍?愕耐放康錳??耍?焯Ц咭壞恪!蔽姨?耍?淹吠?咸Я艘壞悖?使?徊喚辛恕N葉勻松餃撕5奶?謁擔骸疤ㄏ碌墓壑諉牽?肽?俠詞砸皇園傘!憊壑詼季倨鵒聳幀N宜擔骸霸謐蟊叩諞慌糯┗粕?路?哪歉鑾嗄晟俠詞砸皇園傘!蹦歉鑾嗄耆險嫻厥粵艘幌攏?淺E宸?廝擔骸罷嫻暮苊睿∏胛剩?庵П試趺椿嵴餉瓷衿婺兀俊蔽一卮鶿擔骸耙蛭?釋酚幸桓魷冉?納閬窕??綣?魅稅淹放拷?耍?閬窕?崧砩嚇納愕秸庖幌窒螅?突嵴鴝?ň?鰨?突岱⒊鎏崾鏡納?裊恕!閉饈保?ㄏ鹵?⒊雋艘徽筧攘業惱粕? 

  我對台下的觀眾說:“這支筆中心有一個換筆系統,在0.01秒內可以換一種筆。我給大家換一種紅色的水彩筆吧。”說著,我按了一下“紅色”,又按了一下“水彩筆”,馬上實現了我的說法。在觀眾的驚嘆聲中,我說:“為什麼這支筆可以在0.01秒內任意變換呢?因為這支筆的上端安裝有快速變身系統,就可以以一當百了。”這時,觀眾們又送我一陣熱烈的掌聲。 

  我又對台下的觀眾說:“這支筆還有一個功能,可以把想的內容自動畫出來。”我邊說邊試,拿了一張白紙,按了一下“畫畫”的按鈕。果然,10秒鐘后,白紙上出現了一副色彩鮮艷的畫。我說:“這絕不是魔術,這就是科學,因為這支筆有感知心理的功能。” 

  “我要!我要!……”觀眾們喊成一片,這種神奇的筆馬上被訂購空。我決心以後發明更多的筆。實際上,這時我的一個美好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董子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董子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