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徐子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徐子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生病時,是誰在我身邊守着我,是我的媽媽,當我遇到困難時,是誰在我身邊支持我,也是我的媽媽;當我傷心難過時,又是誰在身邊安慰我,都是媽媽。每一次,都是媽媽在身邊給予我無盡的愛。

  媽媽你還記得嗎?

  有一次放學回到家,你叫我,我沒有理你,直接就回一我的卧室,睡覺了,你叫我好幾聲,你覺得不對頭,就趕緊來到我的房裡,看我在床上睡着,你說會不會是發燒了,你就拿來溫度計,幫我量了一下體溫,當你看到溫度計上顯示着40度時,你愣了一下,然後就把我抱起來,說:“趕緊去醫院。”我說:“不用了,我自己會走。”可您卻堅持不讓我自己走,我只好聽你的話。到了醫院,您已經是滿頭大汗了。可您還是不休息,接二連三的去叫醫生,喊護士,直接我的吊水掛上,你才安靜的坐一會。這時您才想起來還沒去上班,於是就跟領導請了假。一直在醫院照顧我。第二天,我醒了,可我看見您卻趴在床邊睡著了。就這樣幾天下來,我的病好了,可您卻病了。我真想對您說一句:“媽媽我愛你!”

  媽媽,您的生命滿載着我,從來就沒有過自己,兒子在這裡想對您說的話何止千言萬語。您對我所做的一切,為我付出的一切,我都會記住。今天只能以作文的形式表達我對您的感謝,將來我會以實際行動來報答我一生都報答不完的您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徐子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徐子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