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紙戒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戒指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女友有一次看到人家手上戴的白金戒指很漂亮,就羨慕的說:我也要有。 

  男人看在眼裡,可是他實在太窮,買不起好看的白金戒指。 

  不久,在女人過生日時,男人送給女人一個用那種透水油紙包着的紙戒指。很別緻,重重的,正在戀愛中的女人戴在手上,左看右看,就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女人後來嫁人了,新郎當然不是他。男人除了上那種沒什麼錢的班,吃 飯之外,還寫些她看也不想看的稿子。她不想嫁給他,雖然她很愛他。 

  她嫁給了一個有錢的男人。 是的,女人結婚的時候,上從耳朵、脖子,中至雙臂,以至於腳踝,全身白金、黃金,金光閃閃。她把男人送給她的紙戒指塞到抽屜的角落。可是不久之後,她那多金的老公因為家族公司出事,陷入困境,老公也因此涉及不法行為,鋃鐺入獄。女人悲從中來,忽然就憶起了送她紙戒指的男人。 

  一天,女人在街上不期而遇男人。男人很大方,邀女人到他家坐坐。男人也結婚了,住在租來的房子。女人看到男人家裡的擺設,仍然是很清苦的樣子。男人的妻子替女人倒茶,女人看到男人的妻子手上也戴着和被自己扔在抽屜角落幾乎一摸一樣的紙戒指。男人的妻子離開客廳的時候,她可以感覺男人過得很幸福,而他的妻子也是。不像自己的一無所有,連丈夫都身陷囫圇。 

  後來女人在一本雜誌裳看到一篇文章,題目是“紙戒指”,作者不擇不扣就是他。女人看完文章后,便一切都明白了。她迅速打開抽屜,模出了被她丟在角落裡沾滿了灰塵的紙戒指。她小心地將油紙剝開,剝着剝着,眼前赫然就是一隻純純正正地白金戒指。文章里說,為了買這隻戒指,在那個全民皆窮的年代,只好瞞着女人去賣血,因為女人的生日就迫在眉睫,去賺、去借都來不及了。女人哭了,眼淚滴在戒指上。女人隨後又將紙戒指小心翼翼的還原回去。 

  從此,女人不論上班下班都只戴着紙戒指,同事們都讚賞她的戒指精緻又好看,有創意,問她是誰送的,女人不禁黯然,說:很多東西,要等到失去了,胖?浪?惱涔蟆?#13; 

  曾經聽過一段話: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其實有些事情,真的是沒得到的時候,最珍貴美麗 

  你是否分得清楚誰是你最愛的人,誰是最愛你的人,誰是你要共度一生的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您正在瀏覽: 紙戒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戒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