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將我從叼着奶嘴的小屁孩養育成半熟少女?又是誰陪伴我走過青春,一起痛快玩耍,好長聊天?是誰教會我學習中的知識,為人處事的道理?你們是我成長中不可缺少的人。十里春風,滿園桃花,秋波迷人全都比不上你們帶給我的快樂。

  友情

  你們是我成長路上的暖寶寶。

  記得有一次,那是初一上學期期中考試后的第三天,成績出來了,並不是我心中理想的成績,似乎要差太多。這段時間的委屈,酸楚,這一瞬間都要從這帶點鹹味的淚水中發泄出來。而你知道我沒考好以後,二話不說來到我家安慰我,等我哭夠了,你陪我一起看試卷,認真分析,之後你說:“這次失敗算什麼,路還長,好好加油,別灰心,我倆還要一起上理想的高中呢。”

  真正的朋友,是那個能陪你一起哭一起笑,能夠分甘同味的那個人。因為你的關心和幫助,我終於走出了黑暗迎來了黎明的曙光,那份快樂感動了我的靈魂。

  親情

  你們是我成長路上的陽光。爸爸媽媽,沒有你們。我不可能出現在這個美好的人世間,這份恩情可能我窮極一生都無法報答。記得那一次,我的腿被滾燙的開水燙傷。在我撕心裂肺的哭喊聲里,爸爸嚇得趕緊跑到廚房,拿醬油擦,媽媽去藥店買葯,給我塗藥的時候還問我:“疼不疼。”您們的眼眶都濕了。你說:“孩子,你是我一手帶大的。你是我忍着劇痛生下的,你疼我更疼。”是啊,你是我的媽媽啊!

  或許我讓你們氣過,讓你們煩惱過,讓你們失望過,但是你們從未放棄愛我。受傷的時候,你們懷抱是我安全的避風港。那樣的快樂,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換來的。

  師生情

  老師,您陪伴我們的或許只有短短几年光景,教給我們的知識卻實實在在能夠影響我們一輩子。您也教我們做人,或許您老是罵我們,但在罵我們時小心翼翼的守護着我們。您在校領導怪我們衛生區沒有掃時拚命的維護我們,力證我們打擾過。因為您每天都陪我們打掃,下雨也不例外。您是我們安全的保護牆。

  南風過境,十里春風不如你。在這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們,我的青春伴者。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