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演員 標籤:演員作文 當演員作文

  我們這一生就像一個舞台,生活中出現的每個人都是演員,而自己則是主角。

  有很多人站錯了位置,以為自己微不足道,而別人光彩萬分,長他人志氣而滅自己威風。我們的舞台上也有真心相伴的朋友,也有虛情假意的敵人,這都要靠自己區分。我們的世界里有自己心中的秘密,有自己喜歡的人。並不是所以電視劇中男主都能跟女主在一起。也不是你愛的那個人就是最對的那個人。所以你所能做的就是演繹好自己的角色,更加努力的使自己活的越來越好。想要追到自己喜歡的人,並不是你對他多好多好,而是你要自己變好,那樣才配得上你心目中的他。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中的主角,每個主角的出生,命運也不可能一樣,這都要靠自己後天的努力。

  希望每個人都要磨練好自己的演技,做好自己人生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演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