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淮的一封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淮的一封信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念着的朋友淮:

  晚上好。

  今日,閑來無事。課早完,便書一信,以念舊友。自從后桌搬走後,我們的談話再也不會被問題所打斷,我們之間的關係比之前密切了許多。上課時,你與我們不同,你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授知識,用一如雪般的玉臂支撐着下巴,一手持白色外殼筆,那是我們的朋友的象徵。我想,你便是周敦頤筆下那超凡脫俗的蓮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確實,你很難被別人影響到,卻影響了很多人。只可惜,你旁邊的人,太多了。我雖是你朋友,卻很難擠進你那重重包圍的朋友圈。正如“我對你來說,只是滄海一粟;而你對於我,卻是整個天下。”或許真正的朋友也想要保持距離才能夠維持關係吧。

  晚安。

  你的朋友Q

您正在瀏覽: 致淮的一封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淮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