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贏得了掌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贏得了掌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贏得了掌聲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六(1)班 王璐 

  四年級寒假我開始玩空竹,我很努力地練着。時間一天天過去,我的空竹技巧也有了很大的進步。 

  五年級,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到了。美術老師推選我在開幕式上表演空竹,說實話我也想參加,可是我害怕表演不好,讓老師和同學們笑話,就沒答應,但我也不想放棄這次機會,就自己私下練起來。隨着熟練程度的增加,我的自信心好像又多了一點。在老師和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決定參加這次開幕式表演了。我更加努力地練着。 

  運動會的日子也一天天的臨近,眼看就要到了,我的空竹好像不聽話似的,總在關鍵的時候掉鏈子,我的手也好像不聽使喚了,平時練得很熟的動作做起來也覺得很費力。“這可怎麼辦?”我反覆地想着這個問題。“如果我的表演失敗了怎麼辦?”——開幕式的前一天晚上我很晚才入睡。 

  開幕式演出開始了,同學們有的表演呼啦圈,有的表演雙節棍,有的滑旱冰,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輪到我了,做了幾次深呼吸以後,我拿着空竹小心翼翼地抖起來,一招一式都特別謹慎,心裡默默地祈禱着,可就在這時,空竹卻莫名其妙地掉下去了,我的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完了,這下可真完了,這下丟臉了……看着還在地上旋轉的空竹,我的腦子裡忽然蹦出來一個念頭:把它救起來,反正也失誤了,不管那麼多了。我用繩子一套,空竹又乖乖地回到了我的桿上。我輕鬆地做着各種動作,空竹在我的手上上下飛舞着……我的表演在大家的掌聲中結束了。 

  回家的路上,天氣如此的晴朗,夕陽又如此的美麗,我的心情也一樣愉悅,因為我戰勝了自我,我贏得了掌聲。 

  指導老師:劉燕

您正在瀏覽: 我贏得了掌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贏得了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