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氣”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同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同桌 

  合肥市琥珀小學三(3班  張沁洋 

  說起我的同桌甘可心,她可是位矇著面紗的“天氣女俠”。這是為什麼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女俠”的那張面紗下矇著一張多變的臉,還是一張“天氣表”呢。 

  就拿上次來說吧,那天,甘可心帶着微笑來到我面前:“小張啊——”這不會是“笑裡藏刀”吧!我一看天氣表。嗬,是晴天,我放心了。只聽她說:“下禮拜要春遊了!”“啊?我早知道了!”“什麼?”天哪!天氣表一下變成了“烏雲密布,小心雷電!”變得真快!我剛想跑,可“甘女俠”不甘示弱,她發出了她自己的獨門絕技——“獅吼功”七級!“你怎麼知道的?······”在甘女俠的小刀(尺子)下我一五一十地道出了真相,不敢有隱瞞:“是四年級大隊委告訴我的。”“嗯,好——”女俠的天氣表又變成了:“晴空,注意小片烏雲”。呼,真險。 

  當然,還有一次,甘可心語文考試只考了80多分。下課後,天氣表上的字變成了個180度的大旋轉,一下子就從——“清空日照”變成了“小雨,會有小雪。”我們的甘女俠趴在桌子上,什麼也不想說······ 

  還有一次······ 

  還有太多太多了,甘可心的天氣表上時而晴空萬里,時而小雪飄飄,時而烏雲密布······有時,她還時不時給我一道“晴空閃電”,把我嚇得夠嗆。她還有幾招絕技,如“獅吼功”,“掐掐神功”,“銀光小刀”······ 

  同學們,如果你們的同桌也像“甘女俠”一樣,一定要注意·····(唉!啊!甘女俠,別打別打!) 

  這就是我的多變同桌——甘可心!不管你的天氣表上什麼天氣,我都是你最好的夥伴,與你分享快樂,分擔憂愁。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天氣”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