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的“天笑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天笑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天笑星”    我們初二十四班,可是整個初二年級中赫赫有名的班級,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班整體來說,都是基礎比較好,成績比較出色的同學,但因為基礎比較好,個個都是刺兒頭,自然而然的,我們班上課時就比較“活躍”,這不,一個學期剛過去,我們班就換了四個老師。    要是你問我我們班誰最活躍,不用說了,當然是我們班乃至全年級都非常有名的“天笑星祝玉凱”了。    這個祝玉凱,真是聰明又調皮,平時上課下課最愛干也是最擅長的事情就是搞笑了+說話了,每當下課的時候,他總是一張大嘴遊說八方,周遊列國,經常到教室後面與別人高談闊論,夸夸其談,就這毛病,連老師都管不了他。    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上語文課,當我們的語文老師講到安塞腰鼓這一課時,念課文說:“一捶起來就發狠了、忘情了、沒命了!”這時,祝玉凱同學兩隻手拿着鋼筆,往課本上一通亂敲,邊敲還邊伴舞,只見:半眯的兩眼空白無神,腦袋在劇烈的搖晃,舌頭因為腦袋的劇烈搖動而耷拉在嘴外跟着搖動,邊搖嘴裡還發出“呼嚕嚕”的聲音,簡直就像是瘋了一樣。這一形象,引得我們班的同學哄堂大笑,搞得老師“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還以為同學們是在取笑自己的講課差呢,自然,祝玉凱因為擾亂課堂秩序,下課之後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去“喝茶”去了,回來的時候,祝玉凱哭喪着臉,我們連忙湊上前去,假裝“關心”的去問寒問暖,為的就是想要再看看祝玉凱那瘋狂的“安塞腰舞”,祝玉凱見我們這麼關心他,滿嘴答應,當時就忘記了屁股疼痛,在講台上跳起來,沒想到屋漏偏遭連日雨,正當祝玉凱跳得盡興時,語文老師突然出現在教室門口,渾然不知的祝玉凱依然跳的猛烈,簡直就是“發狠了、忘情了、沒命了。”結果,祝玉凱因為屢教不改,被老師戴上了“屢教不改,仍舊擾亂班級秩序”叫去“喝茶”去了,再次歸來的時候,祝玉凱的臉上由“天笑星”,變成了“天哭星”。    我們班的“天笑星”,雖然調皮搗蛋有一手,但是他博覽群書,出口能成章,經常一個小笑話惹得我們捧腹大笑,儘管他這麼調皮惹事,但同學們和老師都非常喜歡他,都希望他把聰明用到學習上,相信他的成績一定會更好!我們都希望“天笑星”同學能夠在課餘時間發揮他的搞笑才能,不要用來擾亂課堂秩序,影響我們班的聲譽和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天笑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天笑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