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暗地裡孩子(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地裡孩子(一)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不知怎麼了,總感覺後面有人跟蹤我,可我轉過身,除了我自己的影子外,什麼也沒有。我懷疑自己的聽覺神經和感應器是不是有問題,還是我最近想得太多,腦細胞受損程度過重。這事還真是奇了個怪了。 

  “哥,我最近總感覺有人跟蹤我,你說我是不是神經有點問題呢?”我噘着嘴問在警局實習的哥哥。 

  他看了看我,又站起來圍着我左轉了一圈右轉一圈,還拉扯扯扯,用鄙視的眼神斜視着我:“就你啊?你以為你西施還是楊貴妃啊?大S還是周杰倫啊?誰有哪空閑跟蹤你,八成是你被嚇糊塗了,神經細胞萎縮了幾個。” 

  “得,你希奇。不就是靠李小龍給你爭了點臉面嘛,拽那樣。”氣死我了,好心沒好報。要不是我去給他加油助威,憑他那速度也能得第一?笑話!現在就開始打擊我!真是不厚道,會遭天遣的! 

  “喂,你又在心裡罵我了,是不?我警告你啊,小心我把你關進小黑屋子!讓你餓死在裡面,和老鼠作伴。還有!什麼叫靠李小龍給我爭臉面啊?是他自己要讓我進局裡的,好不好?我又不是很想進。”堯遠氣急敗壞的樣子真的好滑稽哦。 

  我實在是太想笑了,我說:“你還說不想進?誰信啊?”說著我拉了一個路人問“你好,想請教你一個問題,在你落魄到無法上大學時,有人願意請你去警察局當實習生,你會去不?” 

  “對不起啊,我已經是大學畢業了,小妹妹你真有趣。”他打趣的笑道。 

  這個陌生人真是太BC了! 

  “你慢慢磨,我走了,再不走趕不上了,你背我回去啊?”說著就一溜煙跑了。那速度啊,真那個什麼……哦,真那個他奶奶的不是一般的快! 

  哼,仗勢欺人!那個破警官,迷誰不好,偏要迷李小龍!偏偏死堯遠還就酷似李小龍! 

  “冉媽媽,我來啦!看我給你買什麼好東西啦!”騰釋提着一大袋FOOD在對面的馬路上召喚我,一臉歡快的樣子還真像只鴨子。 

  不等他開口,我裝做很嚴肅的問他“釋兒,你到哪裡去啦?我那個酷似李小龍的混蛋哥哥,也就是你那個屁顛屁顛的學長走了。他叫你別去找他了,他要一個人遠走高飛了!飛去他嚮往的那個什麼TOKYO去尋他妻的影去了!” 

  “哦,冉冉,你確定他會去得成TOKYO?還去找你嫂子?你哥今年剛成年不到一年就結婚?”騰釋一臉疑惑的問我。 

  我跳起來敲了敲他腦袋,說:“你咋那麼苯呢?騙你的啦,看他那樣,能嗎?再說,大姑也不會同意啦。他去那裡,屁都放不出來一個,肯定拽着一個人就跪倒在地說,大爺您行行好吧?我幾天幾夜沒吃的了。人家什麼也聽不明白,就使勁揣他一腳,拍拍褲角,留下他一個人在那裡悲傷的哭泣,媽媽啊,你快來救我啊……哈哈” 

  “哎,你哥有你這麼一個妹妹可真冤啊,枉他對你那麼好,好到讓我們大夥嫉妒,你啊,不識好歹。”他替堯遠打抱不平,無可奈何的搖搖頭,一個人徑直向前走去。留下站在原地發獃的我。 

  “喂,兒子,等我一下啦!”我在後面大叫着,惹得街上的行人全都盯着我看。 

  “呵呵”我拿出微笑來征服他們的疑惑,跑! 

  “哎,我說你走那麼快乾嘛啊,說好出來玩,卻走那麼急,趕着去投胎啊?”累死我了,呼呼。 

  藤釋突然轉過身,媽呀,他還是男生嗎?那睫毛比我的還長,真好玩。“好,那你慢慢走,我還有事。給,這是你要的零食。”他一臉溫柔,讓我感覺承受不住,呀,離我那麼近幹嘛啊,他的嘴唇就快印過來了。“那個,你還不去啊。” 

  “嗯,就去。你先把眼睛閉上,我送你個禮物。”他壞壞的笑着,讓我覺得自己好象那隻掉進洞里的小狐狸遇見獵人一樣,但我還是乖乖的把眼睛閉上。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暗地裡孩子(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地裡孩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