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在公園裡,我總喜歡往與雲端相接的遠方凝望,卻因沒注意路上的絆腳石而摔幾個跟頭;看着遠處的蒼茫,心裡有種悲壯而熾熱的感覺,所以一直忘了腳邊那朵悄悄開放的小野花;喜歡高大遙遠的山、湛藍寬廣的天,因而從來沒有注意到周圍溫暖的陽光與和煦的風。或許,是因為遠方有股神秘的魅力,有種不為人知的迷茫,所以成功吸引了我的視線——追尋着遠方,卻忽略了眼前的美好。 

  不僅是眼睛,連心也是這樣。 

  從小就幻想着長大后的生活。當老師,當外交官,當飛行員……這些夢在當時看來似乎並不遙遠呢。而整天沉浸在未來中的我,卻不知在夢想的時候已經誤了學習,而又不夠實力實現自己舊時的美夢了。 

  呵呵,就連現在也是這樣呢。經常望着淡藍淡藍的天空,想象今後的成功之路,想象以後的美好人生……其實還不如列個學習計劃表更現實。 

  我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四十多年前,有一個生長在貧民窟的12歲的窮小子,卻立志長大后要做美國總統。如何實現這個偉大的抱負呢?他擬定了這樣一個計劃:做美國總統首先要做州長—要競選州長必須有雄厚的財力支持—要融入財團就需要娶一名豪門千金—要娶豪門千金必須成為名人—成為名人的快速方法就是做電影明星—做電影明星就得練好身體,練出陽剛之氣。 

  於是他的心中有了一顆希望的種子,他開始步步為營,持之以恆地堅持跑步鍛煉。五年後他成了健美先生;22歲時,他進入了美國好萊塢;32歲時他在演藝界聲名鵲起,電影事業如日中天;42歲時他娶了赫赫有名的肯尼迪總統的侄女;52歲的他退出影壇轉而從政,並成功競選成為美國加州州長。他的名字是:阿諾德.施瓦辛格。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是按部就班的,不可能一下展望未來而且立即實現。有夢,固然是件好事,但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沉浸在虛擬中而不腳踏實地。 

  我明白,不要把未來寄托在夢想之中,夢想雖美,卻轉瞬即滅,它負載不起人生的重託。 

  視線能無限延長,猶如一條射線;但能把這條射線保持在恰到好處的位置,才是高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