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裡孩子也有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裡孩子也有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很多人的眼裡,認為山裡孩跟本沒有夢。但我確定山裡孩子一定有夢,只是他們不善於表達。如果你認為他們沒有夢想,那你錯了。

  有一次,我跟我媽媽到鄉下採訪。當我媽媽拿起話筒,問小朋友,你有夢想嗎、小朋友毅然決然的說沒有,可我不相信,於是,我要求媽媽讓我留下來。和他談一談,我和他親切的談起了農村的生活。過後我在一次的談起他有沒有夢這個問題,他笑了笑說,說沒有。那一定在騙人。他曾經也有一個夢,就是想走出大山,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他敞開心扉地說,他們曾經也有人說過,不過最後被嘲笑了。以後,在也沒人說了。

  所以大家不要嘲笑他們,讓他們也學會為夢想而飛,讓他們大膽說出自己的夢。學會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雲南文山文山縣文山市第七小五年級:1511215390

您正在瀏覽: 山裡孩子也有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裡孩子也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