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靈》黑魔法軍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黑魔法軍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周圍變得寂靜又可怕,隨之響起了邪惡的笑聲,喬燮兩手沾着洗潔精泡沫,從廚房跑出來,他焦急地問喬森:“哥,你沒事吧?”喬森搖搖頭,表情凝重“小燮,我有種不好的預感。”喬森擔心的說,“我感覺,我們平靜的生活要結束了。”喬燮望着哥哥,沒有說話。 

  艾倩倩坐在乳白色的沙發上,感到有些餓了,透過印花的窗帘,看到了繁星閃爍的夜空,才知道已經是晚上了。明天就要上學了,這個暑假她一直這樣昏昏噩噩,殺死了所有和自己存在血緣關係的人後,她承認自己有一些寂寞,但更多的是復仇帶來的快感,他拿回了所有的東西。艾倩倩起身打了一個哈欠,準備到樓下拿吃的。從裝了玻璃護欄樓梯上下來,艾倩倩一眼就看見了餐桌上的食物和紅玫瑰的花瓣,她淡淡的說:“既然來了,幹嘛藏起來?”餐桌上傳來嫵媚的笑聲,玫瑰花瓣飄向了空中組成了一個花瓣漩渦,漩渦中一個美麗的紅衣少婦走了出來, 她提着嗓子對艾倩倩說:“Hi baby !!”艾倩倩沒有理她,紅衣少婦埋怨地說:“喲喲喲,報了仇心裡快活了,就不理我了啊,你的能力可是我給的!”艾倩倩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下說道:“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我的能力是與生俱來的,而你只是引導我開發了它, 

  對嗎?薩利蒂娜。”“啊~啊~”紅衣少婦詞窮“如果沒有我,你也開發不了嘛!”“今天”艾倩倩啃着麵包說,“應該不止你一個人來吧?”“聰明!!”紅衣少婦說,隨即房間里又出現了一男一女,“我來介紹一下!”紅衣少婦指着一個穿着黑紗裙了女子說“這是我妹妹,瑪麗蒂娜。”然後又走向那個臉上有刀疤的男人說:“這是懷飛閣統領”“看來我們真不應該笑你姐姐”那個懷飛閣統領說“在路上我們一直笑她沒有眼光,看來他還真挑了一個聰明的人!” 

  “廢話別多說,契約帶來了沒有?”艾倩倩說,“你們答應過,只要我完成了任務就可以加入黑魔法軍團。”“帶來了,帶來了!”紅衣少婦說,她舉起她的手,念了一段咒語,一張羊皮紙契約出現了,紅衣少婦對艾倩倩說:“跟我念!”“我艾倩倩”,“我艾倩倩”,“願加入黑法軍魔團”“願加黑費法軍魔團”“願偉大的魔煞君王賜予我屬於非魔法的印記”“願偉大的魔煞君王賜予我屬於非魔法的印記”“紅玫瑰使者薩利蒂娜為導師,黑玫瑰使者瑪麗蒂娜,異能君統領懷飛閣見證。”“紅玫瑰使者薩利蒂娜為導師,黑玫瑰使者瑪麗蒂娜,異能君統領懷飛閣見證。”紅玫瑰使者又念了一段咒語,艾倩倩感到左臂有些疼,提起手一看她的手臂 

  上多了一個玫瑰圖案,“現在你已正式成為黑魔法軍團的一員”黑玫瑰使者使者說:“你要完成你的第一個正式的任務,潛伏到這所學校,等待命令!!”她拿出了一張紙……

您正在瀏覽: 《靈》黑魔法軍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黑魔法軍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