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看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看見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星看見了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程靖涵

  我是一顆星,一顆在漫天星空中普通的一顆,而又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星。

  白天,天上的太陽是如此的晃眼。我在上空掃視着整個世界,一輛公交車吸引了我的眼球,黑壓壓的人,擠啊!哦?那女人對自己孩子狠了些吧!拉過去做什麼?不是要下車嗎?然而,我錯了。

  女人把女孩拉過來,讓她坐到自己位子上,自己什麼也沒說便下了車,說真的,在那幾秒,我感覺到我這顆星微微顫了幾下,感動嗎?驚訝嗎?震驚嗎?是么?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接着,一位老爺爺和一位老奶奶上了車,一位年輕的女子給老爺爺讓了座,那個剛剛被讓座的小女孩拍了拍老奶奶的肩:“奶奶,您坐這兒吧!”“不用,不用,你自己坐吧!”“沒事的,坐吧。”“謝謝啊,小姑娘!”緊接,兩人談起了女孩的學習,年齡等一些事。《讓座》啊,呵呵,聽見幾個小孩說,是有這樣的作文吧。細小,簡單,平凡……是一件小事情,但是心裡,真話,有一種說不出的意味,這一系列中,一環扣一環,一件連着一件,起因震驚,感動,結果溫暖,詼諧。

  在些許時候,很多人認為“感動”這種東西抽象,噁心,假惺惺,不真實,純粹是做作,虛情假意。可是,隱藏在這些背後的,是一段段美好,更因為這樣的經歷而從心底湧出一種纏綿而溫暖的情感。其實,我們不必刻意做某些事,希望讓別人感動,互相給予溫暖,沒有這個必要。相反,不經意的一瞬間卻會讓所有人感到溫馨。

  在女孩下車時,我用“手”撫摸了她粉潤的小臉蛋兒。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星星看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看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