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顆星星,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顆星星,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做一顆星星,感覺真好

王培瀚

   做一顆星星,感覺真好!

   萬里蒼穹,儘是星星的舞台,數不清的星星,眨着調皮的眼睛,我和周圍的小夥伴,共同跳着代表“友誼”的華爾茲,使空無一人的城市毫不寂寞,到處洋溢着歡樂的氣氛。

   綿綿山巒,在夜深時更顯得陰森可怕。呀!怎麼還有一個人在山中徘徊?山野荒荒,他又豈能找到回家的路?於是,我毫不猶豫的散發出燦爛的光輝,照亮了他的歸途……奪目的星星,不也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嗎?

   夜幕降臨,,這是我們展示的舞台,鑲滿了燦爛群星的幽幽蒼穹,好似一個大玉盤.做為星星的我們,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沒有痛苦,沒有悲傷,更沒有病痛的折磨.在我們的世界里,只有快樂,只有歡笑,只有開心.

   在白天,就是太陽和白雲的舞台了,我們歌唱了一夜,歡笑了一宿,現在正躺在白雲的後面幸福地睡覺,夢裡,一直迴響着月亮姐姐離去時說過的話:明天我們再來,一起幸福地唱歌吧!

   柔軟的雲床,溫和的陽光,再也沒有比這更舒適的了,我們的夢,早已沒有了令人傷感的噩夢,只有純潔美好的美夢.

   神吶,我再次向你祈禱,願來世再當一顆快樂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做一顆星星,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顆星星,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