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星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星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清月朗的晚上,我獨自來到陽台上。享受着月光在大地上滑落的感覺,抬起頭——蔚藍色的天空中繁星點點,它們在朝我眨眼,向我訴說著宇宙中有關星的傳說……

  獨一無二

  每一顆星星都是獨一無二的,這顆星當然也不例外。

  我想我的爸爸絕對是一顆獨一無二的星了。特點一:1。75米的個頭,180斤的噸位再加上中部崛起,那可真是讓人目瞪口呆。特點二:爸爸每天都在和五金打交道,平日里,只要是家裡的日常用品壞了,爸爸上前一瞧!三下五除二就弄好了,這足以讓我對他刮目相看!特點三:爸爸還是個廚房高手。每天吃晚飯便是我最幸福的時刻,因為在那時可以品嘗爸爸親手做的美味佳肴,真是美不勝收,回味無窮!

  閃閃發光

  發光不是星星的專利,爸爸也可以。

  爸爸的一言一行都在時刻影響着我,何以可見?爸爸每做一件事都會強迫我向他學習:商店裡有老顧客來買東西時,他會告訴我:“做人要講誠信,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多。”在家裡洗堆積了很久的衣服時,他會告訴我:“什麼事要麼不做,要麼就一次做好。”上網走象棋時,會告訴我:“每一步棋都是在為最後的勝利做鋪墊。”有時我會靜靜地聽着,而有時我會不耐煩地吵道:“知道了,知道了!”

  現在看來,這光可是威力十足啊!

  長生不老

  傳說中每一顆星星都可以長生不老,我相信爸爸也是如此。

  要想知道時間是怎樣流逝的,請數數媽媽眼角的皺紋,請摸摸爸爸掌心的老繭。爸爸的繭很厚,那是長時間和五金接觸留下的痕迹。時間在嘩嘩流逝地同時,我還看到了許多“老繭”:爸爸有時上樓就會感到氣喘吁吁;做一點小事就會累得精疲力盡;和我在一起玩也顯得力不從心了……爸爸在漸漸衰老,再也不是曾經那個精神矍鑠的小夥子了,但是我相信他的心會青春永駐:和我一起下棋,陪我看電視,教我如何做人……對我的教育從不會因為老了而減少。

  星——心

  有一天,女媧來到我身邊送給了我三個元素:獨一無二,閃閃發光和長生不老。仁慈的女媧將它們賜予我,並將它們永久的留在了我心中!

  啊!那顆永垂不朽的星!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星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