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靜悄悄的,晚風習習,群星閃爍。而此時,心裡卻是陰霾的,實在悶得透不過氣。打開窗,吹吹風,聽着悠揚的音樂,本來心情是會愉快些的,可卻還是莫名的傷感。

  本來暑假應該是很快樂的,可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為學習而煩惱?不是的啊。那是因為什麼呢?自己都覺得奇怪,後來總算找到了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最要好的同桌兼好友要轉學的原因吧!

  其實我們兩個算是很有緣分的,第一次轉學到這個學校,第一次見到這個活潑的女生時,就覺得我們有可能成為同桌,我沒想到結果真的是我想的那樣,我們成了同桌,成了很要好的朋友。後來問起她,原來班上這麼多同學中,我們兩個都是給彼此印象最深的。

  我很慶幸遇到了你,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在學習中處處幫助我,你在平時的相處中處處照顧我,在我受委屈的時候挺身而出。你年齡比我大,總是像姐姐般的關心我,真的謝謝你了。還記得嗎?我們一起在班會上表演的節目,我們在校運會中並肩作戰。這個熟悉的校園中,留下了我們充滿青春活力的笑聲,留下我們一起努力的碩果,它更留下了我們一起漸漸成長的足跡。總之,在這個校園中我們曾一起學習,一起嬉鬧,一起講述我們的夢想,那一切的一切顯得多麼美好啊!

  可是以後相處的機會可能會少了吧,真的捨不得你,但是又必須面對現實,真的很無奈啊,不過我還是會祝福你的,千萬要記得哦!當你無聊的時候,記得找我聊天,當你仰望繁星點點的夜空時,那些調皮的星星載滿了我對你的深深祝福,而它們,也印證了我們之間純潔而深厚的友誼。

  最後想對我最要好的朋友說,夜空,因為繁星點點而燦爛,春天,因為細雨點綴而浪漫,生命,因為有你相伴而精彩。讓我們以更堅定的步伐去走我們的人生大道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