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棵小樹苗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小樹苗的自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你們好!我是一棵生長在森林裡的一棵小樹苗,我們一家人還有我的許多小夥伴們一起生活在一個大森林裡。這個森林山清水秀,小溪在我身邊嘩啦啦地流着,我們這裡更是鳥的天堂,動物們的世界。每天一早,鳥兒們就在大樹上唱歌,在森林裡刨蟲子吃,生活得很快樂。可是,一場災難正在悄悄地逼近我們。 

  清晨,鳥兒在樹上唧唧地叫着,鳥叫聲襯托着小溪的叮咚聲,好似一支樂曲,動聽極了。這時候,森林裡冒出了幾個不明人物。看樣子,他們是有企圖而來的。其中有一個人說:“我們就在這裡住下來吧!”另外幾個人不約而同地同意了這個提議。於是,在跟接着下來的日子裡,原本歡樂祥和的家園就開始遠離我們了。要不就是到處都是生活垃圾,醜化了我們的形像,要不就是濃煙滾滾,我們可愛的鄰居們都紛紛擇地而跑了。剛開始時,我們還可以忍受這些人類所帶來的折磨,可是過不了幾天,們們竟然為了一私已欲,為了家裡的生活變得更美好,拿着一個叫作“斧頭”的東西上山了。剛開始時,我們還不知是怎麼回事,但緊跟着來他們的行為令我們大驚失色。只見有一個人拿着斧頭使勁地往我哥哥身上砍去,最後,哥哥無助地癱倒在地上。任由這些所謂的人類宰割了。樹上的鳥寶寶們也因為這突如其來的災難,還沒來得及看清這個世界,便永遠地離開了親愛的爸爸媽媽。曾經的鳥兒們的天堂,一下子淪為人間的地獄!目睹着家破人亡的人間悲劇,鳥媽媽們難過地飛走了。接着,我那可憐的爸爸媽媽無一倖免,我眼睜睜地看着我的家人都被伐倒,被大卡車拉走,被送入工場,然後被做成各種各樣的桌椅,餐台,基至是那些一次性的筷子!我的心在滴血,我非常憎恨那些所謂的人類,那些殺人不眨眼的劊子手!我憤怒地想:人類一定會被自已的所作所為遭到報應的! 

  災難終於降臨了,那無休無止的洪水泛濫,緊跟着又是旱災這個惡魔的摧殘,沒有了我們這一大片森林的頂力保護,人類在這個時候是如些的不堪一擊,原本安靜祥和的村莊,也遭受了致命的打擊,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人類呀人類,如果你們好好地愛護我們,你們也不會變成這樣,我們以後好好地相處吧,不要再砍伐我們了。快點蘇醒過來吧,盲目的人類,放過我們吧,仁慈的人類!

您正在瀏覽: 一棵小樹苗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小樹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