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的院子里有一棵樹。夏天,老人們在樹下乘涼聊天;小孩子們嬉笑玩耍;小鳥在樹上做窩。有一天,來了幾名工人把樹移走了,院子成了停車場。從此再也聽不見老人們的聊天聲,小孩的嬉笑聲,小鳥的歡叫聲。冬天來了,呼呼的冷風刮著,沒有樹木的遮擋,風沙更大了。院子里的人們也經常嘆息:“如果還有那棵樹,多好呀!”

  一天晚上,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迷迷糊糊的走到院子里,突然我的手變成了樹榦;並且越來越高,身上還長出了綠色的葉子。我變成了棵樹。在我正奇怪時,天亮了。老人們在我身下聊天看書,小朋友嬉笑玩耍,小鳥一家在我的樹枝上跳來跳去。我抬頭,看見白雲在我頭頂上飄過。一陣清風吹來,我晃動腰肢,舉起雙手,撫摸着白雲。這時候,我聽見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低頭一看是爸爸、媽媽在找我。我要告訴他們:“我在這裡,我很高興。”可是,我怎樣叫喊,也發不出聲。突然,我醒了,原來是一場夢。我急忙趴在窗台上,往院子里看,院子依舊是停車場。我非常沮喪。

  有一天,看過奇異的魔術表演后,我跟媽媽說:“我想讓魔術師把我變成一棵樹。”媽媽笑我異想天開。

  我想,要是有機會,我一定要實現我的夢想,讓魔術師把我變成一棵樹。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哪裡需要我,我就在哪裡生根發芽,給更多的人帶來歡笑。

  北京西城區廠橋小學三年級:徐曉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