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小樹,一顆快樂的小樹,快樂地生活在茂密的大森林,有好多小夥伴和我聊天,也有大樹爺爺給我講故事。

  為了人們的需要,我被搬了家,在那裡,沒有親人、朋友,恐懼佔據了我的心頭,傷心、難過、恐懼,使我再也快樂不起來了。可是,當我看到小朋友在我的樹蔭下做遊戲時和老人們在我的樹蔭下下棋、聊天時,我感到了快樂,忘記了悲傷和恐懼。

  可是好景不長,工人們帶着鋒利的電鋸來到了這裡。我們都感到將要大難臨頭,我們想跑,可是我們沒有腿,跑不了。我們絕望了,只能等木屑滿天飛的時刻。我們始終不明白,我們幫人類凈化空氣、美化環境,給人類提供陰涼,防止泥土流失……我們為人類貢獻了南無多,為什麼還是難逃惡運呢?

  當地球的空氣不在清鮮,沙漠蔓延,沙塵暴不斷襲擊人類,泥石流增多時……人類是否會後悔呢?

  六年級:馬余先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