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樹 

  我是一棵小樹,我和我的夥伴們都希望能快快長大,然而我們經常碰到很多困難,比如惡劣的天氣、無情的風暴,更有人類對我們無情的摧殘,回想起來,我的內心無比痛苦。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我們正在盡情地呼吸着清新空氣,“啊”一聲慘叫傳入的耳中,我回頭一看,我有朋友的樹枝被一個小男孩折下來玩。這時,一位阿姨從樹林里跑出來,對那個小男孩說:“你怎麼又把樹枝扯下來?怎麼跟你說的?”小男孩低下頭小聲說:“我又不是故意的,只不過拿來當武器玩一玩嘛。”那位阿姨說:“下次不能扯樹枝了!” 

  還有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我們在盡情地沐浴陽光。突然,兩個小男孩跑過來,一個小男孩對另一個小男孩說:“我們用樹葉當飛鏢玩吧!”“好啊!”另一個小男孩回應到,我的心頓時充滿了恐懼,“啊!”朋友的一聲慘叫引起了我的注間,原來他們把我的朋友的樹葉扯了下來。我突然也感到身上有一處好疼,又一處……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兩個小男孩終於走了,可是我們已是傷痕纍纍了,唉…… 

  人類,不要為了一時的開心,而付出嚴重的代價,請保護我們,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