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樹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樹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卓瑪說:“去年冬天,紅海草原燃起了大火,山上的樹被燒光了。”舅舅負責給林場和草原播種,我跟舅舅說:

  “請把我播種到紅海草原吧,我要守護着美麗的木格措。”舅舅同意了。

  我是一棵馬尾松的種子。春天,我被撒到灰燼中,春雨過後,我發芽了。嫩綠的芽一直衝向天空,想要快快長成一棵大樹。

  夏天來了,馬尾松有一人高了,小卓瑪把五顏六色的經幡掛在我身上。碧綠的樹下,她用白石頭堆了一座瑪尼堆,祈求神靈保佑一年的幸福。

  秋天,我變成深綠色,松鼠開始在我的身上儲存松果,黃黃的格桑花已經枯萎。

  冬天,冰雪已經壓不垮我,寒風吹來的時候,我的松針飄落在雪地里。

  我想成為一棵小樹苗,靜靜站在紅海草原的山頭。

  四年級:董正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樹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樹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