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小樹苗,生長在茂盛的樹林中,在我的身旁有數不清的樹哥哥、姐姐們。他們的碧葉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每到晚上,他們還會給我講一個個精彩的故事呢;我和腳下的青草弟弟、小花妹妹整天嬉戲玩耍;哦,對了,還有小溪姐姐,她成天地唱着“丁——冬——丁——冬——”我們都稱她為金嗓子了!呀,怎麼忘了動物朋友了。瞧,小鳥正在楊樹哥哥的枝頭唱歌呢!柳樹姐姐聽見了,隨風飄揚,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光陰似箭,我就在這樣安寧的日子了度過了五年。現在已經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哎喲”,一陣呻吟聲傳入我的耳朵。聞聲望去,“啊——”我驚叫了起來,小河姐姐怎麼半個身子變成了黑色?只聽小河姐姐哭哭啼啼地說:“還不是人類在我的腳下修建了化工廠的緣故,嗚嗚----"小河姐姐接着哭。“什麼?人類?他們是誰?聽說還想砍伐我們了!”這讓我大吃一驚。 

  果然,不出幾天,伐木工人來了。我的哥哥姐姐們都倒在了地上。當斧頭在我身邊掄起時,我痛苦地閉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