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樹,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的上午,一位叔叔把我種在了馬路邊,我每天都快快樂樂地成長。早上,我看着小朋友們一個個像小燕子一樣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向他們點頭微笑;下午,我看着小朋友們蹦蹦跳跳地回家,向他們招手說再見。

  可是天有不擇風雲。一天,一個調皮的小朋友來到我身邊,我伸手向他問好,可是他的力氣太大,我還不知怎麼回事,已經攔腰折斷,痛得我天昏地轉,幸虧我死死地抓住土地,否則,我會被連根拔起。我傷心極了,眼淚嘩啦啦地流了出來。我想:我是人類的好朋友啊!人們都說,人與自然和諧相處,可為啥有人這樣對待我呢?婀娜多姿的我變成殘疾了,我再也沒有往日的快樂時光了。

  我熬過了許許多多痛苦的日子。一天,路上一位好心的老爺爺停下腳步,他撫摸着我的傷口,流下了渾濁的淚水,他把手杖綁在我身上,讓我重新挺身抬頭,他蹣跚着走了。接着,春姑娘給我送來了甘甜的飲料,夏姑娘帶給我熱情似火的陽光,秋姑娘小心翼翼地把落葉放入我的腳下增肥,冬姑娘用冰雪凍死想蠶食我的害蟲。我的傷痛終於痊癒了,我又擁有了往日的快樂時光了。幾年以後,我長成了一棵高大的樹。

  一天,一位少年來到我身旁,輕輕地撫摸着我的傷疤,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我開心地笑了,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場小六年級:楊子坤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