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頑皮的小樹,生活在一片大森林裡,而我是其中普通的一員,我整天和鳥兒嬉戲,日子快活極了。

  前幾天,一群雛鳥被他們的媽媽帶領着,在我的頭頂上搭了窩,現在,我有了新朋友了,每天,小鳥們與鳥媽媽在我的枝頭上歌唱,哪歌聲美妙極了,我的心裡啊,比吃了蜜還要甜。

  但是,好景不長啊!我們樹家族的厄運悄然來臨。數天後,一群穿着奇怪的人闖進了我們的家園,打破了我們寧靜的生活。他們扛着一把把大鋸子,將我的同伴們一棵一棵的砍倒,接着,他們又將同伴們加工成木板、木條,然後,他們又用這些木頭蓋起了房子,要不就把它們賣掉。鳥兒們飛走了,我頭頂上的鳥媽媽也不例外。中午,它們一家子告別了樹林,飛到別處去了。當我抬頭仰望鳥窩時,鳥窩裡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了。

  從此,在我們的眼裡,人類就是怪獸,但是,濫砍還在繼續,不知過了多少天了,那一群可恨的人,像被迫似的,突然離開了,這對我們所剩無幾的樹來說,確實是見可喜可賀的事,原來,是林業局開始關注起我們了,對那些濫砍大樹,破壞大自然的人們,當然要加重懲罰,聽說,林業局的人員還特意給我們的周圍建起了鐵門,嚴禁任何人進入。

  樹又漸漸多起來,鳥兒又回來了,鳥媽媽又帶着小鳥住進了我頭頂上的窩,夥伴也漸漸多了,嘹亮的歌聲在林子里回……

  湖北省浠水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郭麒濤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