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討厭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老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英語老師,一開始不討厭她,反而喜歡她,我討厭英語老師是這樣的。

  鈴鈴上課鈴聲響起了,上英語了,太好了,剛上課我沒有什麼,但是,她說到,她到看電影,同桌的你,不知哪個賤逼,說李沛同也上電影了,老師說;誰叫李沛同,呵呵,原來老師不認識她,李沛同站起來了,老師說:對對就是你,你在主角後面。問問你怎麼進去的,你是不是家裡很有錢呀。我去,這是老師嗎?看見人家上電影,就跟人家套近乎,真幾把不要臉。直到下課鈴聲響起才不得不離開教室。這還不算完。

  下午,還有一節課,老師講題,每次都問李沛同,聽懂沒聽懂,真不要臉,上電影有什麼了不起的,吊個毛線呀,好像沒上過似的。

  我們的英語老師就這樣,還是我們學校第一個研究生,就這麼勢利眼,這社會。初一:劉家成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