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邱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邱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點!快點!咱班的放學隊都走完了,夜幕都要降臨了!”我大叫着,在窗外急的要跳三尺高。只聽教室內傳出慢悠悠地聲:“知道啦!知道啦!你不要再催了好不好,我還沒記家庭作業呢!書包也還沒收拾!”我無奈地進教室想給她幫幫忙,誰知當場就讓我震驚了。

  只看見她那亂七八糟的東西,佔滿了整張桌子,有各門科的教科書,還有筆、尺子、書包、本子,真是應有盡有啊!再看看她自己,原本又長又直的頭髮變得一團糟,活像一個雞窩。隱隱約約還能看見她那一雙丹鳳眼正全神貫注地盯着黑板看,那紅潤的兩唇,像兩片淡紅的、正在盛開的花瓣,嘴裡總是念念有詞。惹人注意的是她那個挺挺的鼻子,鼻尖圓圓的,生起氣來總是一鼓一鼓的。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幫她一起收拾,這時天空已經黑透了。

  有一天下午,我們本來放學都晚了,再加上我家裡有事,所以就匆匆地走了,誰知走到半路,才想起來。呀!我那個手提袋呢,裡面還有語文書呢!我的心裡開始忐忑不安起來,取不回來可就慘了。於是我就趕緊往學校跑,三步並成兩步,生怕做值日的同學把門鎖了。當我氣喘吁吁跑到教室的時候,那個場面讓我現在想起來,都感覺暖暖的:她的眉頭緊鎖着,焦急的眼睛往外瞅來瞅去,好像在尋找着什麼,身邊每路過一個與我個頭相仿的女孩總不忘多看幾眼,嘴裡還不時念叨着:“她怎麼還不回來拿東西啊!是不是真的給忘了!”當然手裡還提着我那個綠色的袋子。我連忙上前去,感激她,而她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了一句:“切!這算啥,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

  直到後來才知道,那天她回家晚了,還被她姨夫吵了一頓。都是因為我!這使我感到深深的自責。但她也沒說什麼,我真的為我身邊有這樣一位好朋友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邱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邱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