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貧困失學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貧困失學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貧困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雖然沒有見過你們,但我以一顆真誠的心與你們交朋友,我在電腦上看到了們的照片,穿的都是兄弟姐妹們穿過的衣服,我不由得鼻子一酸,十分傷心。 

  你們沒有見過城市中的高樓大廈,沒有玩過好玩的玩具,沒有吃過美味的零食……你們缺衣少食,貧困不堪,從小在田裡幹活,你們中有些人迫不得已在街頭賣藝,乞討,你們渴望上學,渴望看書。 

  和你們相比,我們真是天壤之別,但我們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不願上學,吃東西挑三揀四,而你們只能在黑呼呼的教室里上學,有的孩子還上不了學,我是多麼同情你們呀!要是我們能開展“手拉手”活動,就好了,我可以把我穿過的衣服,學習用品等寄給你們,雖然這點東西只是杯水車薪,但這也是我的一點兒心意,請收下。 

  不知名的貧困兒童們,繼續努力吧,如果你們不斷進步,離美好的生活就不遠了。 

祝:生活愉快 

  遠方的朋友:謝嘉瑤 

  2011年5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貧困失學小朋友們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貧困失學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